close

看了許多烹飪節目和影片,直到自己動手做,我發現了一些事情。

第一: 

對於食材的堅持是一定要的! 例如,以前我總是不懂為什麼大廚們都要用現磨的黑胡椒,直到從全連買一罐現磨黑胡椒之後,我才發現味道真的是大大的不同呀~~!!

超級美味!! 然後現在家裡的現磨黑胡椒用完了,去我家附近的全聯問問,現在也缺貨= =! 但我還是不想買磨好的! 哈哈~~

第二: 

看到什麼不錯的料理,食材是好取得的~ 那就勇敢的試試看吧!! 至少我試過的菜,大家都還挺捧場:D

第三:

裝飾和擺盤,還是挺吸引人的。我看了許多的部落格大師們。做好甜點或料理後,會有一些香草或薄荷裝飾。超可愛~~所以我也愛上了香草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Maggie真是影響我做西菜的一位重要的人呀~哈哈!! 在她的節目中,她曾說過: 用過新鮮的香草,你就不愛用乾燥的了!

當時是抱著有點半信半疑的心理,但卻又燃起了好奇的心! 所以我就在網路上瘋狂的找呀~ 哈哈!!

至今,在網路上找的,老媽帶我去花店找的,已經收集到了我想要的了!!哈哈 ~超開心!!

香草很好照顧,基本上有陽光、水、通風的環境就長的很好了!!

來介紹我的香草花園吧 : )

歐芹: 切碎,灑在濃湯上

歐芹

 

超香的迷迭香

迷迭香 

 這是羅勒!! 不要再跟九層塔分不清楚了~~ 羅勒是九層塔的一種,但氣味有差!!羅勒比較不濃烈,味道比較柔和。

羅勒

Mint : 這是荷蘭薄荷~~ 很可愛吧:D

 

荷蘭薄荷

班葉檸檬百里香,真的有檸檬味!!好適合用在海鮮。 

檸檬斑葉百里香 

麝香百里香 : 味道很濃郁,很適合用在肉類及海鮮上! 去腥效果很不錯!!

麝香百里香 

 

我的羅勒長大了 :D

 

 

羅勒長大了~~

綠薄荷也長大了~~!!

 

荷蘭薄荷

 

今日戰利品:巧克力薄荷!! 在網路上看到覺得沒什麼,看到實體覺得好可愛!! 而且越看越好看~~哈哈!!

巧克力薄荷 巧克力薄荷 

 

麝香百里香,我今天又買了一盆!!因為加了百里香的菜都好好吃!! 哈哈~~

麝香百里香

也是今日戰利品-- Julia mint : 茱麗亞薄荷!! 也是超可愛的~~

Julia mint 

Mint很可愛,也可以用在料理上!!泡茶喝也很不錯的樣子!!改天來試試看~呵呵!!

今日戰利品:D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在我的世界揮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